close


〈颱風天很適合多愁善感〉 (http://www.wretch.cc/blog/fishyabe/11013612)
這是另一個夥伴--孫伃寫的。

我正在想著--該怎麼形容孫伃這個小女生呢?
布瓜說:「妳一定要讚美她有多麼可愛…」
是是是,我知道了,哈。

其實孫伃本來是沒有要參加這次旅行的,
因為她被我們說的「這不是一趟舒服的旅程」給嚇著了,
(孫伃:「我很弱」)
沒想到後來臨時有成員退出,布瓜只好又哄又騙地再把她拉進夥伴名單中。
但直到出發前,我和布瓜還是很擔心孫伃臨時打退堂鼓,
還好一切是我們多慮了。

短短時間的相處,孫伃給我的印象--
真的很可愛,不論是笑容,或者是個性。
還有,就像布瓜說的:「人長得很可愛,拍照卻總是愛搞怪,找不到幾張正常的照片…」
布瓜剛在身邊還下了個結論:「她對不起她爸爸媽媽」
所以,此次旅程中,總是可以聽到布瓜叫孫伃不要擠怪表情,
拍張美美的照片的叫嚷聲,哈。

而在行前,旅途中,或者回來後,
我總是擔心說自己很弱的她是否有勉強自己的時候?
這次的旅行,除了不舒服,是不是還給了她什麼?
至少,我希望她的心情是開心的。
直到看到她「剩下關鍵字」的遊記,我才放了心。

據布瓜說,
在茅屋的那一晚,孫伃在電話中向男朋友說:「我們真的睡茅屋耶!」
結果,對方回她:「那很好啊,挫挫妳的銳氣,哈」
哇勒,哈哈,孫伃對不起,我忍不住笑了。

還有,謝謝妳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