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吧! 聲音 臂膀 還有山水花(http://www.wretch.cc/blog/prue285/15950311)

米粉是個可愛又上相的小朋友,
(既然布瓜都說「姐姐的新歡是大汾」,那麼我也不用吝於稱讚她了,哈)
上面這篇〈走吧! 聲音 臂膀 還有山水花〉是她的遊記。

就像當我們被夜裡一場大雨困在部落浴室時,
我:「妳想,會有人來救我們嗎?」
布瓜:「我也不曉得...」「不過,如果有人來,我猜一定是米粉...」
才說著呢,果然米粉和佳琪就撐著傘出現了,
米粉是第一個來接我們的人。
她也是第一個寫了遊記的人,哈。
(我連照片都還來不及整理勒)

我喜歡其中的一小段文字:
「好天氣 旅行的好天氣
深夜才下的雨
茅屋很可靠 可惜人很難安穩
想像巫師走進又走出帶走魔鬼」
真是好,把部落的故事也寫進去了。

相同的夜,入睡前的我迷迷糊糊地只胡亂想著--
不會有條大蛇偷竄進茅屋裡咬我一口吧?
睡著門口好像是有點危險呢...


不曉得,在那睡不安穩的夜裡,其他的夥伴又是在想像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