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summer
美好舊日時光 一幕幕 在我心上播放
I love summer I love summer
稍縱即逝感傷 別回頭望 歌唱吧
人生漫長…」

 

Day 1:台南出發!→ 恆春鎮(阿伯綠豆饌)天際線 Skyline B&B home stay →(後灣)→ 萬里桐 → 山海 → 白沙 → 貓鼻頭 → 後壁湖(阿利海產晚餐)→ 墾丁大街 → 出火 / Day 2:南灣 → 船帆石 → 鵝鑾鼻燈塔 → (龍磐餐飲午餐)龍磐 風吹沙 → 佳樂水 →(港口、滿州)→ 九棚沙漠 → 旭海 → 我家民宿 → 旭海的海邊  / Day 32011/7/31 AM 05:37 旭日東昇於海 → 旭海大草原 →(東源、牡丹水庫、石門古戰場、四重溪)→ 車城福安宮(拜拜,還可以買鹹鴨蛋、皮蛋…)→ 回家囉…

 

   

 

山脈和海洋幫助我、調整我
——缺凹的漸漸填弭了、尖突的漸漸削磨了——
讓我有了回到人間重新來過的企圖和韌性。
/ 廖鴻基

  

這樣的美好,讓心都笑開了呀…

\( ̄▽ ̄)/

(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