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會是為了八、九月份的壽星嘉婷和弘毅,
也順便帶新傢伙RICOH GX200出門玩兒。

至於地點選在破屋,純粹是因為不甘心罷了。(笑)



事前訂了位,沒有特別和店員指定想要的位置,
但正好是我喜歡的位置--在二樓的小陽台前。



舊式的沙發椅,坐起來很舒服。

才坐下呢,嘉婷也就到了,
在等待其他人的時間裡,我和嘉婷便在破屋裡四處晃。



從二樓的小陽台往大門口拍。

在鏡頭外的小巷另一邊是停車場,
突然一位正要開車離去的先生好奇地抬頭問我
:「小姐,請問這棟房子是做什麼的?」
『是一間餐廳』
「餐廳?」他顯得非常驚訝。
『晚上是Lounge Bar』
「所以現在沒營業嗎?」
『有啊,白天也有提供早午餐…』

如果你有聽到那位先生驚訝的語氣,
你一定不難想像「破屋」的外觀有多破舊。
荒廢感加上大樹遮掩了泰半的房子外觀,
黃昏過後或許還會添上幾分陰森感吧?



三樓比較像展覽空間。
牆上的畫框,仔細瞧,其實是窗框再次利用。







各式各樣的舊椅子,在破屋排列出不同的風景。



四樓是半開放式的空間,而後半部,甚至沒有整修。







我點的燻雞肉雙蛋,
除了燻雞肉、太陽蛋(不敢吃半熟蛋的人,也可以選炒蛋),
還有土司和淋上黃芥茉的生菜沙拉,
一份120元(有附餐飲料)。



有壽星(雖然不是當日生日),蛋糕當然是不可少的。
至於蠟燭上的歲數,本來我是想將兩位壽星的年歲加總,
但後來兩位壽星堅持用「1」就好,哈哈。
撇開對青春的執著不說,也有種「新生」的意義。



午後,除了微弱的暈黃的燈,
從門外流瀉進來的光亮舖滿了破屋的一樓。

我愛極了這樣的風景。







掰掰,下回再來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