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夏天,我就忍不住想跟脫拉庫樂團一起高唱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但,沒有人知道--
我是在達邦秘密遊的小陽台,決定這個夏天要去澎湖的海邊的。
既不是墾丁,也不是綠島或蘭嶼,
只因當時翻的Milly《東京奢華小旅行》書中有這麼一段文字:
「夏天,是煙火是西瓜是啤酒是風鈴是浴衣是蚊香,
一切都是夏天集體的遊戲規則。」


五月的澎湖,是花火節是仙人掌冰是天人菊是海洋鮮腥的氣味,
所以即使是這麼麻煩的日子,我還是去澎湖旅行了。
(2月11日訂民宿,3月2日訂機票,都差點訂不到啊...)
(幸好我一向強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