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鳥小屋B&B
宜蘭縣三星鄉尾塹路36-6號
03-9559869/0912003938   

       

 

「飛鳥小屋」就是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女主角陳欣怡在薑母島上的老家,
(劇中的薑王爺廟也在附近,不過薑母島卻是在石門水庫旁的阿姆坪)
我雖然沒有朝聖的興趣,但民宿的風格和早餐卻很吸引我啊…

左邊這棟為民宿主人夫妻自住(隔天也在這邊用早餐),
右邊才是客房。

飛鳥小屋只有樓上、樓下各1間房,
不管你住一樓或二樓,都有各自獨立的出入門戶及衛浴設備,
享有絕對的個人生活隱私空間,
差別在於一樓有小客廳、二樓有小閣樓。

 

女主人在庭園種植許多的植物花草,顯得綠意盎然。

 

(我好喜歡這種綠色啊啊啊…)

沒有華麗的裝潢或擺設,風格簡潔又素雅。

屋內的木頭傢俱,都是男主人親自打造的。

好喜愛木地板、木傢俱的溫潤質感,散發一種很溫柔的感覺。

 

(還有屋內通往二樓的白色迴旋階梯,也是好喜歡啊…)

  

如果是包棟的客人,通往二樓的門才會打開。



 

從窗戶就可以看見油綠綠的稻田,
不只看起來舒服,好像連心情也跟著亮了起來。

照片左上角是供奉保生大帝的保安宮,
就是在「命中注定我愛你」劇中的薑王爺廟。

鄉間恬靜的田園風光,讓人很想騎單車出門逛逛,偏偏早上在下雨。

民宿主人一大早就在廚房裡忙碌,
早餐包括蔬果沙拉、烘焙餅乾、起司蘑菇九層塔三明治、雲南手採紅茶及現磨咖啡,
相當豐富,且品嚐起來感覺很清爽無負擔。

(對面的人三兩下就快吃完一盤了,我還在拍照啊…)


現烤手工餅乾,加了葡萄乾及核桃,口感扎實,又香又好吃。

起司蘑菇九層塔三明治


 

雲南手採紅茶


 

再來一杯咖啡,怕苦的可以請女主人幫忙煮熱牛奶。


我喜歡飛鳥小屋的設計風格,
也喜歡元氣滿點的早餐,
加上男女主人給人的感覺也都很好,
你可以感受到他們熱情的款待,
但又不會有任何壓迫感。

總之,就是很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