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張花花給我的球
↑ 張花花給我的球
↑ 張花花給我的球

<(* ̄▽ ̄)/‧★*"`'*-.,_,.-*'`"*
 

他是誰?張正偉。
讓我想想季初主播或新聞媒體好像是這麼介紹他的
--張泰山的侄子、張志豪的表哥,
但我覺得他就是「張正偉」,不是什麼「誰的誰」。

「花花」是他的綽號,
(另外還有個綽號「阿姆帝爾」,但我不懂什麼意思?)
因為他覺得頭盔上隊徽的5H很像花,他很喜歡。
真的是好可愛的理由,哈哈哈。


今晚是個讓人快樂地尖叫的美好夜晚。

雖然比賽結果是4:12輸得很囧,但不是沒有收穫--
生日快樂的傑尼斯葉(葉詠捷)今天中繼5、6、7局投得好、
殺殺(林家緯)滑壘撲出來的內野安打、
小飛機(陳冠任)滿壘時中右外野的飛球打得強勁…

看到球員在場上所展現出來的鬥志及拼勁,
就算這場比賽沒有贏,我仍然要大力敲加油棒為他們喝采,
大聲替他們加油!

賽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向萬磁王說「勝偉,加油!」
快走出低潮吧!除了替你打氣,讓你知道我們沒有放棄你,
這一切都要靠你自己去調整,加油唷!

(布瓜:龜龜快回來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