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常莫名其妙買了一堆東西
或莫名其妙的應徵了一份工作
甚至莫名其妙的愛上某個人
只是誰說
人不可以莫名其妙的得到幸福?


打開去年的閱讀筆記,突然想和你們分享其中恩佐的《幸福練習簿》,
這是他寫的〈莫名其妙〉。


 


還有其他的:


■ 因為愛

有一天
我們會驚訝的發現
是因為愛情
讓我們再也不敢輕易的
牽起對方的手


■ 無限

我的床好小好小
可是
我的夢卻無限大


■ 苗

我種了一棵樹
想像最後
它會變成一座森林
然後所有的動物都會來和我做朋友
那一個下午
我像一個呆瓜
一個快樂的呆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