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不會變
詞:姚謙/曲:陳輝揚

忽然間 你的心就不見 明明還坐在我身邊
看著你若有所思的雙眼 把我放逐到另一個世界

交談間 有些客氣字眼 點綴在你淡淡口吻間
看星光滿天 寂寞悄悄地上演

你會不會變 為什麼愛和失落在一線之間
你會不會變 為什麼今晚霓虹有心虛感覺

你會不會變 為什麼愛一個人那麼危險
我多希望這是個錯誤的幻覺
我多希望這是 錯誤的幻覺

 

[新聞] 黃金潛水艇確定遭雨刷魚雷擊沈

看到新聞時,
電腦正好播到的江美琪的這首歌,
妹妹心酸又無奈地說:
「也太貼切了吧...」



浮現在腦海中的你
是兄弟象終止難堪的十三連敗紀錄的那一夜,你和葉詠捷汗水與淚水交織的臉;
是你親吻自己的手指頭,向天上的媽媽說「今天這場比賽,我拿下勝投了」;
是前年拿下防禦率王時,從吳思賢手上領過獎項,你哽咽地說「沒有他就沒有我」
……

到底是什麼樣的環境,
讓你們忘了自己對棒球的喜愛?
更忘了夢想。

這樣的你,不配要小雞的手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