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嚴長壽的演講,
他在《我所看見的未來》書中提到旅遊的三種境界,
一是走馬看花,二是深度旅遊,三是無期無為

這段話,我懂,卻還不能體會
所謂「無期無為」的旅遊方式,
這或許是因為年齡,興許也是因為人生的歷練,
總之,我對旅行是有期待的。

因為有著很強烈的好奇心,
那個地方想去走看、那件事情想去體驗、那種文化想去了解,
所以,我的旅行是累人的,
(不一定是辛苦,但也絕對說不上舒服)
在旅途過程中往往要消耗很多體力和心神。

但回來後,我總是會得到力量。


※ 希望旅行順利成行!
也希望旅伴們做好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