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的第二天,一大早就開始下起了濛濛細雨,但這完全不減我們的遊興,甚至我說我很謝謝這場及時雨(在花蓮的四天裡,只有這天下雨,其餘三天都是涼爽的好天氣),因為這樣細雨濛濛的林田山更增添了那一分美,也完全符合了我自私的想像與期待。

我不太喜歡說「林田山素有『小九份』之稱」這種話,因為覺得每個地方都有其獨特性,但「滿山的氤氳,細雨綿佈的山陵,一座小城返璞歸真的靜立在一席綠毯的山野中」用來介紹九份的這段話,現在我發現同樣適用在林田山。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就是這麼一個簡單卻又很有韻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