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9
關於我家阿宅小弟二三事:其一,上星期我第一次傳簡訊給他「阿宅,醒醒吧!不要每天吃吃睡睡打電動,久了小心變北七,去做做家事,把雞肉升級成肌肉吧,不然以後怎麼抱小貝比啊」,據說他本人受到很大的衝擊,因為我叫他「阿宅」,可是我以為他會有反應的是「北七」,還有就是他很驚恐問我:「妳打算像舅媽一樣生個巨嬰嗎?」;其二,我們全家都致力於幫助阿宅走出室外,我妹因此找他一起去看棒球,結果他又因為有線上活動不想去,但隔天又馬上反悔,據說是因為連他線上那群阿宅朋友都苦口婆心地勸他:「你還是多出去走走吧!」,才讓他改變了心意。…(吼,我真的笑到快翻掉!XDDD

2012-07-19
可立潔2x去霉易,大推!輕輕鬆鬆,浴室煥然一新。(應該買一瓶回家給我阿母…)

2012-07-18
之前妹妹為我選的婚禮歌曲:鄭宜農〈春天〉、林依晨〈花一開就相愛吧〉、來吧!焙焙!〈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小旺福〈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徐婕兒〈I Wanna Be With You〉、Sixpence None The RicherKiss Me〉、游喧〈勾勾手〉、品冠〈執子之手〉、王儷婷〈要你管〉〈海枯石爛〉、音樂鐵人〈王子與公主〉〈幸福快樂〉、張宇〈給你們〉、歐得洋〈小夫妻〉、黃建為〈愛的shalala〉。(我知道的喔,最近有很多囍事!:D

2012-07-18
家事,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啊…。

2012-07-17
破病在家躺了2天的我,好不容易才恢復元氣,就不小心把一杯水潑到室友的筆電上了(囧)。(還好他脾氣不錯…)

2012-07-12
下午時,同事問了我一個關於兩年前的問題,我回答了之後卻越想越心虛,趕緊再MSN給主任確認,兩人一陣抓頭苦思,最後主任說:「可以請他們不要考驗阿桑和孕婦嗎?這兩種人記憶力都不太好」,讓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XDDD

2012-07-12
我說:「寶寶一定是偷聽到我昨天在說肚子好像沒長大,所以他今天馬上長大了!我的肚子好大啊」,結果室友很冷靜地回我:「那明明是你今晚吃的燒烤,幹嗎賴給寶寶…」,我:「………」。(現在剛好處在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是小腹還是肚子的階段,哈哈。)

2012-07-10 12:45:01
天氣熱加小貝比,讓我整個行動力大降,只想待在家裡吹冷氣、睡懶覺。(聽說台北市今天中午飆到38.3度?阿娘喂…)

2012-07-06
在辦公室的玻璃門上掛上窗簾,然後就可以躺在沙發上睡午覺了!醒來迫不及待把體驗心得MSN給主任:「我中午睡在沙發上(配上一個舒服得很欠揍的表情)」,然後主任回我:「有給妳處理得"足速係"嗎?(林益世口氣)」,哈哈。

2012-07-06 11:04:27
「期待下一個和你們點頭、微笑、大揮手的夏天,希望小島一切都安好。」

2012-06-29 11:26:24
關於短髮,室友的心得是「......我老婆勒?o_0」,哈哈。

2012-06-26 13:59:54
室友比我熱衷於媽媽教室的課程。(汗顏)

2012-06-22
在我結婚即將滿3個月前夕,我媽沈重地說出了她的感言:「早知道把妳嫁遠一點,省得妳每天回家找我麻煩…」,哈哈。

2012-06-18 09:15:01
我養了一隻小老鼠。(〞︶〝*

2012-06-08 14:11:35
一想到每天早上室友出門上班前,總是記得給睡得迷迷糊糊、頭髮亂糟糟、臉泛油光、眼睛裡有眼屎、或許嘴角還流著口水的我,一個輕輕的吻,告訴我「我要出門囉」,然後,等我醒來刷牙洗臉時,看著鏡子中自己這麼精彩的臉,我就覺得這是「真愛」啊…

2012-05-23 20:46:08
聽著你的心跳,我才安下心來。

2012-05-10 09:16:41
人生中充滿了意外。所以,真的不要鐵齒。

2012-05-05 22:11:21
我們家終於開伙啦!雖然只是簡單的沙茶洋蔥炒豬肉、炒高麗菜、蔥花蛋和餛飩湯。(好啦,一向搞笑的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機會呢?今天的失誤是我把水餃誤認為餛飩,而且都煮完上桌了才發現,超糗,但最可惡的是陪我一起去黃昏市場買菜的室友明明有發現我買錯了,還不阻止我!)

2012-05-01 20:37:55
出門倒垃圾,不小心被反鎖在門外。糟糕的是,自以為聰明帶了鑰匙,卻拿錯副。還有點糟糕的是,室友還沒回家,而且不知道多晚才會回家。更糟糕的是,我肚子痛想落賽…(為什麼我最近一直幹蠢事啊啊啊)

2012-04-30 13:09:22
自從一人一條棉被,我每個晚上都睡得超級好,什麼驚天動地的雨聲雷聲,我通通都沒聽見啊…

2012-04-28 22:06:52
一進入帶著土地氣息的地方,就會忍不住想赤腳在烈日下行走,會有一種打從心底完完全全卸除防備的輕鬆。/賴鈺婷《小地方》

2012-04-28 16:45:05
螢火蟲,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感謝很配合行程的天氣)

2012-04-26 22:11:34
不默,以參與捍衛權益。

2012-04-20 08:32:25
再這樣跟室友一起吃早餐下去,我遲早胖死,昨天是包成羊肉湯,今天是阿堂虱目鹹粥啊…(我好飽)

2012-04-18 00:05:31
搭機遇到長時間(足夠讓我把阿彌陀佛觀士音菩薩等眾神明都念過一輪,阿爸阿母小妹和笨蛋弟弟都想過一次了)的亂流,加上尖叫聲,心情實在很恐怖,可以活著回到家的感覺真好。比看到櫻花大滿開,和櫻吹雪,都還要讓人開心啊…。

2012-04-14 17:08:08
櫻花滿開。:D

2012-04-07 20:58:02
新生活是這樣的:星期一到五回娘家吃飯,星期六回婆家吃飯,星期日再回娘家吃飯,小房子沒啥開伙的機會。(飽)

2012-04-04 21:14:08
最近忙著當賊,有時是「女兒賊」,有時是「媳婦賊」,嘿嘿。

2012-04-03 15:05:39
菜,好重啊…。我只是買了1包四季豆、3根小黃瓜、1把萵苣和1串葡萄啊,搞不懂哪來這麼沈的重量?我開始佩服家庭主婦了。(還好我只是偶爾兼職一下…)

2012-03-30 08:55:56
婚前:00:30-08:30;婚後:11:00-07:00,你知道這是啥嗎?是我的睡覺時間!天啊,身為暗光鳥的我竟然在短短一個星期內就被改造了。以往總是趕9點上班,現在慢慢摸到辦公室,打完卡,還不到7點。國中生繞著圍牆晨跑、小學生在掃地,這麼健康的人生,我感動得都要落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